ABOUT US民宿住宿 x 冷泉湯屋 x 休閒設施

ABOUT

名泉天下寒暄閣 x 濃郁的檜木香

走進「名泉天下寒暄閣」即可看見明亮、乾淨的寒喧閣,屋內許多造型奇特的石頭、木飾品、字、畫,讓您忍不住停下腳步,仔細欣賞,潔淨、清幽的環境是您選擇渡假的最佳選擇,也是歐吉桑叭叭走強力推薦的優質民宿,另外,民宿主人為了讓旅客有全然放鬆的感覺,設置了許多休閒設備,如書報雜誌區、吧台區 …等等,讓您輕鬆的渡過一個歡樂的假期。

  • 蘇澳泡湯民宿

    名泉天下寒暄閣 x 蘇澳冷泉

    蘇澳冷泉水溫常年恆溫攝氏二十二度,屬「低溫礦泉」,水質透明、無色、無臭,不時從地底冒出氣泡來,是一種可以洗澡可以飲用的碳酸泉,冷泉可製成食品及飲料,最有名的有「羊羹」和「彈珠汽水」俗稱(納姆內),就是蘇澳當地的冷泉調製而成。

    此外,冷泉可以治療皮膚病,長飲對胃肝等病具有理療效果,也是天然的美容聖品。

  • 蘇澳冷泉民宿

    名泉天下寒暄閣 x 交通便利

    「名泉天下寒暄閣」鄰近蘇澳冷泉,以及許多人文景點,如:南方澳漁港、金玉媽祖廟、珊瑚媽祖廟及情人灣等等,另外還有許多觀光工廠,如:白米木鞋館、ㄧ米特麻糬館、宜蘭餅,蠟筆館等。

    另外在每年3至5月會在武荖坑舉辦綠色博覽會,而2016年將以地球家園、自然保種、再生永續、綠色生活、山林學堂為五大主題劃近30個互動有趣的體驗場館,以及許多與土地產生關連的創作表演與周邊活動,除此之外,住宿旁就有七星山步道,可以瀏覽太平洋及蘭陽出水口,很棒的風景,住宿又可健行,避開疫情的好地方。